木帛人

前排兜售草莓酱

强者本来就有目中无人的资本。

很多人可能不认定这个说法,为什么,因为很多人都没有强者的实力没有天才的加成,没有可以自豪的资本。如果一个很牛逼的人他很谦虚,那说明这个人很厉害,如果一个人很牛逼但他不谦虚,我觉得没毛病。
你都有可以吊打百分之八十的人的能力了,我谦虚个仙人板板呦~

所以,我羊习习的目中无人是没毛病的。

但是每个人强的地方是不一样的,有的人适合带领人,有的人适合被带领。而我家习习是属于被带领的,他可能讨厌别人的统治但是他却肯接受别人的带领,一个足够有实力也足够能够发挥他实力的带领他的人。

上面那句话有些绕口……

但是怎么说,其实我并不是很喜欢所谓的心态改变,孙翔本来就是只会对比他厉害的人心服口服,对能最大限度发挥他作用的团队心服口服。

所以他的转会没有问题,他的选择也没有问题。

所以,我就是一个孙翔无脑吹。

一个能够打破新人强的新秀,他有足够让他傲气的资本,更何况在比他厉害的人的面前,他只是一个有点儿傲娇的想要证明自己的小屁孩而已。

我家习习要什么洗白,他本来就是白的。

哼~

依旧不知道自己写的啥,总之就是各种吐槽加无脑吹,希望有喜欢习习的小伙伴一起来交流。

以及我一直不理解啊,做人要谦逊?!在比我厉害的人面前我谦虚是有道理的啊,但是在一般人面前我骄傲怎么了?我那么厉害难道还不能骄傲一下子了?!人外有人天外有天?!那你进国家队啊!你行你上啊?什么你说你评价一个冰箱还要会制冷?你TM制冷都不会你凭啥评价一个冰箱啊?!

反正,我羊习习世界第一巨可爱! 不接受反驳!

评论(9)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