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帛人

滋儿哇

【礼猿】十世轮回

十世轮回
设定戳https://fbpcfy.lofter.com/post/1d2611e7_aeffb12

宗像礼司作为一只活了好久好久的吸血鬼,其实是很寂寞的。
虽然有的时候会有一些新的吸血鬼跑过来问他关于这一族的起源,发展。但是讲道理,谁还会记得自己两三岁的事情。可又不能很直白的讲出来,所以便有了S4的宗像礼司很高冷这个传闻。
S4呢,作为在吸血鬼里面是地位很高的组织,当然是按照血统排位的啦。作为血统纯粹年纪又大(……)的吸血鬼,宗像礼司当然是作为室长的存在。别怀疑这个称呼,毕竟吸血鬼的世界要比人类发展的快的多,有一些现代一点的称呼也没什么奇怪的。
但是,实在是太闲了。宗像决定出去逛一逛,看能不能拐个什么好玩的肉包子什么回来。恩,就这么一拐……就拐出事了。

宗像礼司上一次来这人类世界还是盛世,一片繁华。臣民相处和谐,后宫没有撕逼。
但是,这次,一来就遇到了?咦?这是刺杀?
宗像礼司隐了气息躲在树上,看着穿华服的女人抱着个什么东西跌跌撞撞地跑着。身后跟着一大帮追兵。
“啊,”后面的追兵迅速地放了一箭,女人惨叫一身跌倒在地上。
但是女人没有放弃逃命,挣扎地跑到宗像礼司躲着的树下。
“拜托。”女人泪流满面地看着宗像,宗像还在差异,为什么自己隐藏了气息还能被发现“黑暗之中的神明,拜托你,救救这个孩子。”
宗像这才发现,她怀里抱着一个刚满月的小孩。
“为什么你能看到我?”宗像跳下来,站在女人身边,“你为什么身上有夜之一族的味道?”
“大人,我背叛了我们这一族,不息出卖心血换来人类的肉体和习性,但是却输给了人性的复杂。”女人喘息着说到,“大概是对我背叛的惩罚吧,……但是,求求你,救救这个孩子。”
宗像犹豫了一下,这个时候孩子却突然睁开了眼睛对宗像一笑,干净漂亮的眸子里好像有整个宇宙。
“我帮你……”宗像犹豫了一下,“其实我也可以救你。”
女人只是笑着摇了摇头,把孩子放在宗像的怀里。转身向反方向跑去。
“她在那里,快,消灭她。”
“……”
宗像看着怀里一脸懵懂的孩子,“可怜的孩子,这么小跟猴子一样,就叫你伏见猿比古吧……”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