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帛人

滋儿哇

礼猿 小段子 521回忆起青春期的X启蒙

想想看,伏见猿比古遇到宗像礼司差不多也就是16.7岁的时候。
抱着一腔热血想要拯救世界以为自己已经变成大人的青春期少年。
青春期啊,荷尔蒙散发的正旺盛的时候。
你想吧,笨手笨脚处理着自己欲望的少年,身体因为害羞而微微发抖,陌生的刺激让他浑身泛着粉红色,下意识的咬住牙,YW被挑起却又不知道怎么疏解,手法杂乱又青涩,摸索着让自己舒服的办法。
这个时候,讨厌而成熟的大人突然进来,熟练地教他怎么疏解欲望,被撩的不能自已的伏见就这么喘息着S在宗像的手上。
讨厌的大人诱拐着初尝情欲的少年,半欺骗半诱拐的被压在墙上,嘴里哄着他说不会痛不会痛却一下比一下用力,少年咬着牙呜呜噎噎的感受到快感,扭着臀求欢,哪怕成熟的大人也被挑逗的失去控制,啧啧。
然后,宗像礼司以监护者的身份教授着各种X知识,身体力行的交他怎么做怎么做,啧啧,不要脸的大人啊。
还真是害羞到不行的回忆啊!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