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帛人

滋儿哇

礼猿 小段子 关于文件上奇怪的液体事件

最近S4的道明寺小天使有心事了。

很重的心事。

重到连S4门口的路边卖煎饼的大妈都知道了。

当然你天天看着一个唉声叹气的人从你面前走过,想不知道都难。

哎。

本着关心下属的原则,宗像室长一开始决定亲自过问一下,毕竟这个年纪的孩子吗,有点小情绪什么的,也是有的。

但是鉴于道明寺小天使严重的畏惧上司的情节,宗像犹豫了好久派出了淡岛副长,可能女性比较会安慰人。嗯,在道明寺小天使看到放满会议室的红豆泥,啊,不,是看到体贴能干 和蔼可亲的淡岛副长的时候,就招供啊,对不起,是诉说了自己的烦恼。

”副长还记得最近我在处理的那份文件么?'

"呀,记得,那份文件有什么问题么?“

“嗯,不是文件内容的问题,是文件本身的问题”

“嗯哼?”

“那份文件,是伏见君拿给我的........伏见君给我的时候面色潮红,浑身虚弱无力,问他他也只是说帮室长做了一些私事而已”
“呀,但是这和文件有什么关系么?'

"啊,”道明寺把眼一闭横下心说到,“文件上,有,男子,体,液的痕迹,并且是那种地方的体,液。”

“呀,这样啊,但是你怎么知道就是那个东西。“

“因为,我做过试验啊。”道明寺小天使理直气壮地说到,“试验结果是一样的。“

淡岛愣了一会儿,无奈地扶额说到“所以这就是你最近烦恼的原因?”

“啊呀呀!副长你居然一点危机意识都没有!你有没有想过伏见君可能遭受了职!场!骚!扰!”

“呀,不是,难道道明寺你还没有看出他们的关系么?”

“啊咧?”道明寺一脸懵逼,“什么关系?”

“呀呀,”淡岛无奈地扶额,“怪不得你视力没有下降,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请安心就好了。“
“是,一定会努力工作的!“

“加油呐!“


啪嗒一声会议室门被打开,“啧,道明寺你原来在这里,那份文件你放哪里去了?”

“啊咧,哪一份?"

"就是那份被室长撒了牛奶有些水印的那份。“

“啊,请稍等,马上那给您。”

“放我办公桌上就好,”伏见准备关上门离开,“我去帮室长办点事。“

“等一下”道明寺叫住准备离开的伏见,“能方便问一下什么事情么?”

“啧,好奇心还真重,呀咧又不是什么大事,就是室长的限量拼图要开售了。“

“.......”

“出了什么事情了么?这么复杂的看着我?”伏见皱着眉不解的问。

“呀呀,没什么”


伏见走之后,淡岛和道明寺面面相觑了五分钟,

“牛奶的印记.....那么道明寺你到底用什么做得试验才得到体   液这个结论的?”

“淡岛副长,只是男孩子的秘密。”


所以,那天到底发生了什么呢?


就是不小心打翻了牛奶而已啦,你说伏见君脸红虚弱是怎么回事?

你去问他本人好不?

评论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