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帛人

滋儿哇

【礼猿】小段子 不好啦!室长查宿舍啦!


S4一年一度的宿舍检查又开始了。

清晨,S4的小天使们,战战兢兢地等待着S4室长的审查。

嗯,为什么这么重视宿舍检查?!

因为室长说了不合格的人要每天下午去淡岛副长那里学习红豆泥的制作,或者是到室长办公室来修行茶道。用以达到修身养性的功效,从而能注重个人环境卫生同时达到高效的工作效率。

室长,道理我都懂!可是!学习红豆泥的制作跟修身养性有着一毛钱的关系么?!
当然,他们只敢想想。

001到100宿舍检查完毕全部合格。

呼~小天使们放心了。

“那么伏见君的宿舍呢?”宗像满意地看着宿舍检查表。

……

谁都知道S4的三大神器,宗像礼司的拼图,淡岛世理的红豆泥,以及伏见猿比古的起床气。

去查伏见君的宿舍?
呵呵,你还要命么?

“哦呀呀,那我就亲自去吧”宗像无奈地摇了摇头,“伏见君的起床气可真不是个好习惯。”

还不都是你惯的!S4小天使们齐齐吐槽。
当然,在心里。

宗像慢条斯理地打开伏见的宿舍门,还没有完全脱去稚气的青年睡的正香,嘴巴微微张开吐着气,因为裹在被窝里而泛起红晕的脸蛋,少了平时的锐利,多了几丝孩子气。
大约是感受到有人进来了,伏见揉了揉眼睛,“室长?”嗓音里还有着刚刚睡醒时候的沙哑和慵懒,还带着……撒娇的感觉。
“没什么,你继续睡吧,我只是来检查一下宿舍。”宗像简单的环顾了一下四周,房间很整洁,“伏见君的房间果然很整齐呐,那么我就先告辞了。”
宗像温柔地关上了门,离开了伏见的宿舍。

S4小天使们,exm?说好的检查卫生的时候床上不能有别的东西呢?说好的不能在床上睡觉呢?嗯哼?

哦?你们说伏见君床上和宗像礼司的结婚照片是多余的东西?说伏见君不能在自己的床上睡觉?嗯?

啊,没什么。室长你听错了而已。

评论(3)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