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帛人

滋儿哇

419后续 嗯?算150粉福利?有毒真的有毒!

(一)

当你发现你419对象是你的顶头上司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

嗯?

这个问题,伏见先生表示不能回答。

因为他根本没有认出来自己的419对象是自己的顶头上司。

当你发现自己的419对象是你的下属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

嗯?

这个问题,宗像先生表示。

哦呀呀,没想到伏见君平时是这样禁欲的设定呐,真的是跟在SEX的时候完全不同的两个人呐!

嗯....

就是想潜规则伏见君,想睡他想抱他。

(二)

为什么自己的上司总是以不同的方式骚扰自己?

伏见君最近真的很无奈。

自从担任了S4的系统顾问之后,他的顶头上司,据说是全S4的人都憧憬的对象,钻石级王老五的单身汉,S4的室长,总是以各种方式想他发来问候。

比如:伏见君,我发现了一家很好吃的料理店,今天晚上一起去么?N(*≧▽≦*)n

对不起,我要加班

比如:伏见君工作很辛苦啊,这个周末去旅行吧。\(^o^)/~

对不起,我要加班,

比如:伏见君要来酒吧放松一下么?(❤´艸`❤)

对不起,我要加班

额....伏见君总是要加班,还伤心呐,不要总用加班这样的理由拒接我呀!(;′⌒`)

(╯‵□′)╯︵┻━┻我也不想加班啊!可是S4的系统每天都出问题啊!(╯‵□′)╯︵┻━┻

啊...伏见君真是辛苦了.....伏见君可以不用老是室长室长的称呼我呢n(*≧▽≦*)n

.....可是,室长,我并不知道你的名字.....

咦?

啊!会出现这个问题是因为伏见君是一个死宅程序猿,并没有见过宗像室长,当然也并没有人告诉过伏见室长的名字。

因为.....大家....都忘记了.....伏见君是不需要来办公室的。

(三)

坐电车遇到痴汉怎么办?

伏见君能感觉到那道炙热的目光已经盯着自己很久了,从自己坐上车开始,不,应该说是从自己进S4开始就有这种感觉。

呀,感觉越来越热烈。好像恨不得把自己给看穿的感觉。

伏见开始方了。

怎么办?自己该怎么办?对自己是个男人啊!怕什么直接瞪回去!

咦?可是为什么有点眼熟的感觉?

哦,是那天和自己滚床单的男人啊!啧,还穿着制服,看来是不错的单位呢!哎?为什么这套制服这么熟悉?等等!这是S4的制服啊!卧槽,这个人是?!宗像礼司?!是S4的室长?!

哦!天哪!伏见君想静静,伏见君不想说话。

好久不见啊,伏见君。

不,我压根儿不想见你。

哦,你说自己的419对象对你一见钟情还是你的上司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你问伏见君吧。

咦,你说伏见君没来?

哦,那肯定在室长床上!腰疼,起不来了吗。


评论(6)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