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帛人

滋儿哇

【知乎体】有一个天蝎座的对象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哦呀哦呀,真是一个可爱的题目。
嘛当然,个人认为星座这种东西不影响性格,但是既然有了这样的问题还是很有兴趣回答一下。
天蝎座的人并没有所谓的高冷到极致啊,有的时候其实就是一个傲娇害羞的小孩子,尤其是对着自己喜欢的人的时候格外的害羞呢。
然后,天蝎座的报复心怎么说还是很重的,怎么讲呢?上次我去出任务对手设了一个陷阱没有注意到,虽然只是轻伤,但是听说在逮捕犯人的时候格外的暴力呐。
还有天蝎其实也是很温柔很细心的,只要是被放在心上的人,都是很温柔的对待,当然,毒舌的不得了这个也是真的。
我觉得最好的一点,大概就是在床上能够很配合吧。虽然一开始很害羞,但是主动起来也是让人受不了,不论多么过分的要求都会满足呐。
哦呀,这样说起来他还真的是和天蝎座一模一样呢,嘛嘛,这种事情也很可爱呐。
简单来说,有一个天蝎座男生作为对象就像养猫一样呐,嘛嘛,就这样吧,最后愿题主幸福。





你们缺天蝎座的对象么?缺的话来找我啊【微笑】

评论(10)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