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帛人

滋儿哇

礼猿 小段子之停电应该干什么

因为石板被毁,很多基础设施也不能幸免,别说一般住宅区就连S4也时不时的断电,在连续一个星期时间内被毫无预兆的断电打断工作和沐浴时间的伏见终于还是搬到宗像的公寓里。

“等电路恢复正常我就会回去”伏见伸了一下懒腰,“借用一下浴室,室长”

早就收拾完的宗像慵懒地端着红酒坐在沙发上,“伏见君请便,反正早就已经熟悉了,不是么”

“切”

嗯,因为之前的事故导致基础设施被部分毁灭,所以电力供应也会出现问题,嗯 ,比如,在伏见君洗过澡之后.....

“所以,这是什么情况,室长”伏见一边擦着头发一边说到

“对不起,伏见君,我也不太了解。但看情况应该是断电了吧。”宗像抱歉地说到。

“啧,没想到这里也会这样”伏见拿起终端一看,“啊呀,要没电了,室长你们家里有什么可以打发时间的么?”

“呐,看电影怎么样?”宗像打开手提电脑,“这里有几部电影,是淡岛副长推荐的,不介意的话,一起看吧”

“啧”伏见虽然一脸嫌弃但还是坐在了榻榻米上。

是一部十分煽情的同性电影,现实的阻碍,亲友的不解,世俗的蔑视,还有主角之间的不信任,情节是十分烂俗,但毕竟是同性之间无论是口碑还是评论都十分之高。

但是伏见似乎兴致阑珊地样子。

“伏见君,不喜欢这种电影”宗像喝了一口红酒。

“嗯,不喜欢。”伏见顿了一下,“连陪自己最爱的人承担世俗的勇气都没有最初又为什么要坚持在一起,既然决定了那就应该好好的爱下去。为了所爱的人承担责任,变强变得能够保护他不是么?”

“哦呀,没想到伏见君这么有感悟呢?”

“我可没说是和室长你”

“哦呀,伏见君还是这样的口是心非啊”

“住手,别碰我的腰带,嗯~不要~哈~”

“伏见君”宗像伸手扣住伏见的后脑勺吻下去,“我会为了你变得更强的”

“室长”

“嗯?”

私はあなたを爱し”(我爱你)

额,我想问一下题外话,就是我现在在写的长篇礼猿哨向,你们为什么不催更?是因为我写的不好,还是因为我得罪了某些太太被屏蔽了?

真的是打滚求评论推荐小红心呐


评论(12)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