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帛人

滋儿哇

礼猿 小段子

             东京的今天的最轰动的新闻莫过于是S4的室长青之王宗像礼司和自己的下属S4NO.3的伏见猿比古被人拍到在家门前接吻的照片。照片模糊且角度暧昧,也不是不存在故意摸黑的问题。毕竟青之王宗像礼司是普遍很看好的黄金之王的继承人。

总理办公室
“其实,宗像啊,这件事情你就不要担心了,我们会处理的。你只要做好自己的本质工作就可以了呀”
“那么,总理是想怎么处理呢?”
“很明显的刻意摸黑吗,一个角度暧昧模糊不清的照片能说明什么”
“抱歉,总理先生”宗像推了推眼镜,“这真的不是误会,这是我和我的爱人伏见猿比古的正常的早安吻而已,只是被变态的偷窥狂给拍下来了而已。”
总理震惊的看着宗像“那……那……就算是这样,你也不能承认,你这样……”
“对不起,总理,这件事我自己会处理,爱人是同性的事情没必要欺瞒我所需要支持的人民的。”
“宗像,你知不知道你这样会很容易失去你的支持率和前途?!”总理震惊地看着宗像
“我并不认为这是一件丢人的事情,再者伏见君也是一个足够优秀的人。我并没有认为我们之间有什么不般配的问题”宗像望着总理的眼睛,一字一句地认真的说到“我的前途靠的是我自己的能力,而不是我爱人是不是同性这个问题。”
“如果总理没有别的事,那么,告辞。”宗像头也不回的离开了总理办公室?

等宗像出门,却发现早就已经蓄势待发的记者层层围住穿着S4制服的另外一个人。
见到宗像出来,记者立刻的扑了上去。
“请问,宗像室长,您和您的下属真的是恋人关系么?”
“刚才我们有问伏见先生,但是他并没有多透露什么是不是有什么隐情?”
“宗像先生难道没有考虑过这样带来的后果么?”
“宗像先生……”
宗像举手示意众位记者安静下来,轻了轻嗓子,铿锵有力地说到:“我和伏见先生真的是恋人关系,而且未来也会通过法律意义上的伴侣关系,我从来都没有认为和伏见先生成为恋人是什么不好的事情,伏见先生是一个足够优秀的人,而至于我的前途和支持率,我相信这种东西是靠我的实力而不是我的恋人是谁这个问题。”
“那么,你真的认为伏见先生跟您在一起的目的单纯么?”一个突兀地声音从人群中传来
宗像静默了一会儿,笑道:“这个问题,你们应该去问伏见先生吧”
“啧,抱歉,我没有时间满足你们的好奇心”伏见不耐烦地说到,“这是我自己的私事,没必要像大众报告吧”
伏见说完之后转向宗像:“室长,现在是下班时间,我们可以回家了么?”
“好”宗像笑着牵起伏见的手。
“宗像室长……宗像室长……”
“伏见先生……请再等一下……”





以及说一些题外话,大家注意保护眼睛,少玩电子产品,真的注意身体。最近lo主要停更一段时间了,因为身体原因。感谢给我红心以及评论的小天使们。其实你们也可以同时推荐一下的【害羞脸】。
晚安,米娜桑

评论(4)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