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帛人

滋儿哇

礼猿 哨向 Animals

 前两章走这里 ,https://fbpcfy.lofter.com/post/1d2611e7_a5a1322

章三 挑衅

........

“.......室长,赤之族的人已经开始行动了。我们真的不管么?”回到S4之后,淡岛迅速的报告完最近所有的报告等待下一个指令,但是宗像室长似乎是在发呆?

 

“室长?”

 

“淡岛副长”

 

“是”

 

“伏见君,醒来了么?”宗像似乎是漫不经心的问了这么一个问题。

 

“没有,在黄金之王那里昏迷之后,伏见君还未醒来,而且状态似乎有些不太稳定。”

 

“赤之王那里我们先不要管,嗯,记得要加强巡逻,可能美杜莎要行动了。”

“是,我现在立刻就去。”

 

“辛苦你了淡岛副长。我....”宗像话还没有说完,却突然感觉到一阵尖锐的疼痛从左手无名指传来,连心脏都带来了突然地束缚感,宗像不得已捂住胸口来平息这种疼痛感,

 

“室长....”淡岛担心的看着宗像,这种情况,很有可能是,伏见君?!“室长,是不是?!”

 

“淡岛副长,请完成您的工作,我还是可以应付这种状况的。”宗像强撑着吩咐淡岛退下。

淡岛走后,宗像简单的吃了点特制药,便走向伏见的宿舍,那么强烈的疼痛感,是伏见的精神体受到攻击了么?

 

到了伏见的宿舍,果然看到伏见紧紧的把自己蜷缩起来,似乎很不安稳,宗像走上前,轻轻的抚摸着伏见的额头,不知道是不是感觉到哨兵的到来,伏见的气息也慢慢安稳了下去。

 

伏见现在的感觉并不好受,他没有感觉到明显的精神体的攻击,只是有一种十分不安的感觉,他在迷雾之中找不到方向,还在迷惘之中却突然看见一只布偶猫,布偶猫倒是十分可爱,但是伏见却看到这只漂亮的布偶猫在不停的被遗弃被收养再被遗弃的循环之中,他本能的感受到了猫咪的痛苦和彷徨,这时有一个清冷的女声在旁边不停的重复:“觉醒吧,石像,觉醒吧,觉醒了你就不会被抛弃了.....”

 

伏见本能的想排斥,但体内的委屈和无助感却愈发的强烈,,伏见觉得自己快要臣服与那个声音的时候,却突然听到一阵平稳心跳,伏见慢慢的清醒,意识到自己的精神体被人攻击,迷迷蒙蒙的睁开眼睛,伏见发现自己,窝在了宗像的怀里。

 

“.......”刚才抵抗过精神攻击的伏见对眼前的情况真的是一脸懵逼,脸上似乎还有可疑的红晕?

 

宗像倒是坦然地很,顺手将伏见的眼镜架在他的鼻子上,揉了揉伏见因为睡觉而凌乱的头发,一脸淡定的解释道“我看伏见君很难受,觉得这种方式可能会纾解伏见君的压力,伏见君不需要害羞的。”

 

“我哪里有害羞,这种......”

 

“滴.....滴......滴.......”终端的铃声打断了两个的对话,终端那头传来淡岛着急的声音“室长,赤之族的人挟持了学院,说是找到了犯人,而且好像出现了白银之王的向导。”

 

“我知道了,淡岛副长,我随后就到”

 

听着宗像淡定的交代事宜,想到自己刚才还窝在宗像的怀里,伏见一脸嘲讽道“啧,室长真的是无论什么时候都异常冷静啊。”

 

小猫炸毛了呀,宗像轻勾起嘴角:“伏见君应该知道,我对你在某些时候还会失控的,但现在明显条件不足,伏见君想看我失去冷静的话,等事情处理完还是可以的。”

 

“......我并没有兴趣知道”伏见明显想到了什么不好的事情,脸颊一片通红。伏见准备下床的时候却发现,自己只穿了一件白衬衫。

 

伏见抬头看向宗像,后者只是轻笑一下,“裤子是伏见君自己蹬掉的哦,我在外面等伏见君。”

宗像走出房门的时候一个枕头就这么飞了过来,砸在了门上。

 

“伏见君,还是这么害羞呢”宗像走出房门之后说的。

 

.......

 

“没有成功么?美杜莎?”男人抱起趴在水晶球上脱力的萝莉说到。

 

“要提前毁灭了吧,这样的石像可不适合做容器。”男人眼睛里冒出狠辣的光。

 

“不,他,很好,完美”萝莉阻止了男人的命令之后便昏睡过去。

 

男人温柔的把女孩抱上了床,留下一个额头吻之后便离开了。

 

“赤之族已经落下来了呀,真的很好呢,游戏要正式开始了呢。”

 

.........

 

宗像赶到学院岛的时候,S4基本上已经做好了基本的进攻模式,宗像没有多说什么,只是让S4的成员把学生都护送到安全的地方。

 

淡岛不解的看着宗像“室长?赤之王已经在里面了?”

 

宗像倒是异常淡定的表示“别忘了,我们的第一职责是保护平民啊,淡岛副长”

 

“是”淡岛继续指挥着学生的疏散,顺便看着伏见防止他去招惹吠舞罗的人。

 

所以,美杜莎,你是开始宣战了么?

 

宗像礼司站在学院岛的大门,微微笑着,身姿挺拔而坚韧,如同最锋利的剑,直破苍穹。

 

 

伏见的裤子就是室长脱的,室长只是单纯觉得伏见会睡得不舒服而已,真的!

室长是正↗人↗君↗子↗,所以不会对伏见君怎么样,要怎么样也得一夜七次呀,对吧


评论(8)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