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帛人

滋儿哇

礼猿 哨向 Animals

设定走这里

https://fbpcfy.lofter.com/post/1d2611e7_a486bb0

 

以下正文

章1   事起

在日本总有各类的传说,在孩子们心中最向往的可能就是在天空漂浮着的飞船,据说住着美如神祗的男人,传说中是他赐予了日本的繁华和王权者们的能力,而王权者是孩子们心中最向往的存在,有着超能力惩恶扬善成为世界的救世主,或许是所有孩子心中的梦想吧。

“我以后肯定会成为青之王的,像Scepter4的大哥哥们一样去打败坏人”

“明明是赤之王比较帅,随便就轰一下你就被打飞了”

“.....应该是飞船上的最厉害,统统灭了你们,哈哈.....”

............

 

“啧!真的是小孩子啊,这么天真”正在巡逻的伏见猿比古听到小孩子们的话之后不屑的说到。

“伏见先生自己也刚刚成年呢,就有作为大人的自觉了么”和伏见猿比古一起巡逻的秋山氷杜听到伏见的话之后笑道。

伏见不耐烦的啧了一声,“不过,秋山先生为什么今天也出来巡逻,Scepter4里面应该需要人镇守吧。”

“啊,是室长吩咐的,最近察觉到不同寻常的异能者的气息,室长觉得我们出来能刚放心吧”

秋山巡视了一圈,没有发现什么异常,“伏见君,我们在往前面巡视一下就回去吧,也没有什么太莫名的事情?”

“啧,这日子也是无聊”伏见巡视了一下周围,“哪有什么异常,回去了”

呐,日子总是这样,疲惫倦怠而重复,毕竟大部分时候世界总是平静的,太过平静的生活总是会让人放松警惕的,而每当这个时候也就是这世界也被更改的时候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么美好的世界,被毁灭了也应该很美妙吧,哈哈哈哈哈哈,那么就先从传说中的神祗开始吧,哈哈哈哈哈,王权者和自己哨兵的羁绊,真是有趣呢,就让你们都变成我的棋子吧,哈哈哈哈”身穿燕尾服的男人看着这繁华的都市放肆的嘲笑。

“那么,无色之王”男人喝了一口红酒似乎是对着虚无的空气说,“让我们揭开这狂欢的幕布吧!”

 

“阿道夫·K·威兹曼,你创造的世界,就由我来毁灭吧!”

........

凌晨一点

“室长,麻烦您现在来一趟Scepter4”

“发生什么了么,淡岛副长”被终端打扰到的男人,没有一丝的不悦反而异常冷静,“你可不是在这种时间会打扰到我的人”

“打扰到您的休息真的对不起,刚才在大楼上发生了平民被枪击导致死亡的事件”

“那么,那个人是谁”拿着终端的男人明显的感受到了对面的颤抖

“是,是赤之王周防尊的制约性向导,十束多多良”男人握着终端的手一紧,但嗓音却依旧平静。

“我知道了,还请淡岛副长保护好现场,我稍后便到”男人淡定的挂好终端,一丝不苟地穿好衣服。

月光透过窗帘的缝隙慢慢的洒向男人,男人漂亮的侧脸朦胧的浮现,啊,是青之王宗像礼司呢,那个强大而理性,似乎随时可以看透人心的男人。

街道因为刚才的事故而慌乱着,而制造者却在冷漠的狂欢,富饶的城市里总会有寸土寸金的豪华之地,雄厚的财力也是隐藏的绝佳方式呢。

在有名的富人区的别墅里。空荡荡的房间死气沉沉,只有巨大的玻璃球幽幽的散着光,如同布娃娃精致的女孩眼神空洞的看着玻璃球,用手慢慢抚摸着玻璃球的女孩似乎要小心翼翼地要触碰什么。动作温柔而轻缓。

“这就是青之王宗像礼司么?”女孩看着巨大的玻璃球说道。

“是的呢,我的甜心小公主,怎么了,不喜欢么?”从外面回来的男人抱起小女孩

“没有。喜欢他,很喜欢”女孩好似喃喃自语的说到“真的很喜欢。他,很强大”

 

既然有麻烦的制造者那势必有麻烦的解决者,大半夜被拖出来这种事情,伏见猿比古表示真的很不爽,等找到那个人之后,真的想好好揍一顿呐。

“室长,现场已经勘察结束,只剩下血迹了,之前赤之族的人已经清理过了,我们正在进行交接,希望他们能合作”S4的特务组恭敬的报告着。

“辛苦你们了,”宗像礼司推了推眼镜,“交接的事情我会处理的,你们可以先回去了,防止引起民众恐慌,伏见君跟我来一下,淡岛副长麻烦您处理一下现场的后续工作。”

交代结束之后,宗像礼司带着似乎还没有睡醒的伏见猿比古去了办公室。

伏见觉得今天一定是没有看黄历,白天被派出去巡视了一整天,晚上还被叫来处理这种事,伏见起床气上来了,口气自然也不是很好:“室长,这种平民被枪击事件应该不是S4 的管辖范围吧”伏见不耐烦的说到,“什么时候S4开始抢警察的饭碗了?”

“看来伏见君还不知道被袭击的人是谁吧。”宗像礼司一边拉开抽屉拿出拼图,一边推了推眼镜,“被袭击的是赤之王周防尊的向导,制约性向导,十束多多良。”

“那他们....”

“他们已经完全结合,所有意义上的,赤之王周防尊的威丝曼偏差值已经有了明显的变化,我可能需要去制约他的力量,我希望在这段时间,S4里面的事务你能负责好”

“这些我都知道,还有什么么?”

“我希望,伏见君保护好自己”宗像顿了一下,“哪怕我们还没有完全结合,我也不希望伏见君出事”

伏见蠕动了一下嘴唇似乎是想说什么,但只是毕恭毕敬的告辞了。

“伏见君呀,真是一个骄傲的孩子呢”宗像轻笑一声顺手拼完最后一块拼图,“真是,不安分的人呐,又出现了么?”

 

原创的反派,顺便打滚求评论

 

评论(9)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