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帛人

滋儿哇

【礼猿】哨向日常

『1』关于瑜伽课
室长为了解决各方面人员的就业压力决定给失业的绿之族提供就业机会,让原来绿之族的御芍神紫来教授瑜伽课
“……   所以,为了拉动经济增长,促进城市发展,我决定让S4里面的特务代表去参加御芍神紫的瑜伽课,以便宣传,人选就是伏见猿比古,伏见君,没什么问题吧?”
“啧,为什么这种事也要我去”伏见一脸不耐烦
“因为在S4中伏见君的工作时间是最长的,练习瑜伽可以缓解伏见君的工作压力,同时还可以使伏见君在床上运动中与我更加契合”室长推了推眼镜,一本正经的说
“!!这叫什么破理由!什么叫床上运动!室长!”伏见君表示要暴走,室长,我们还在开会!
“哦呀伏见君难道害羞了?难道伏见君每天在床上不舒服么?哦呀哦呀,难道伏见君没有觉得做爱可以放松心情提高你的工作效率么?而且……”室长继续一本正经的说到
“室长!”
“?”
“我去上瑜伽课”伏见生无可恋的打断了室长的长篇大论,“下次不要在开会的时候讨论这种问题”
『2』关于精神体
宗像礼司的精神体是一只漂亮的金钱豹,周防尊的精神体是狮子,十束多多良的精神体自然是驯兽师,而伏见猿比古的精神体并不是猴子,而是一只软萌的,恩,布偶猫
『3』关于爱好
宗像礼司的爱好是拼图和抹茶
所以每次需要抢限量拼图的时候,伏见君总会默默的黑了同时抢拼图的人的服务器,恩,伏见君才不是故意的呢,只是手滑了
『4』关于表白
宗像礼司其实还是很想要伏见猿比古软软的对他说,我爱你的。当然这只是想想
伏见猿比古也很想对宗像礼司说一句我爱你,只是害羞的开不了口
『5』关于吃饭
伏见猿比古表示这世上所有的蔬菜都不应该存在
宗像礼司表示小孩子还是要多吃点蔬菜才能健康成长
『6』关于体位
宗像礼司表示其实伏见君主动骑上来的傲娇模样还是很美的
『7』关于体力
宗像礼司表示伏见君可能还是缺少锻炼,肯定是因为蔬菜吃少了才体力不支
伏见猿比古表示你丫的每天晚上少做两次,我还是可以愉快的上班的,
『8』 关于家务
宗像礼司表示伏见君简直就是全能的,自己完全不用担心这个问题
伏见猿比古表示要不是老子有强迫症才懒得管你
『9』关于年纪
宗像礼司表示伏见君你还那么小,不要老装成熟,就承认你是个宝宝吧
伏见猿比古表示室长,年纪大了某些方面需要注意一下了,省的肾虚
『10』关于喝酒
宗像礼司表示喝醉了的伏见君虽然比平时更加毒舌但是还是软嘟嘟的很可爱很好睡
伏见猿比古表示下次再喝酒他就剁了室长

评论(11)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