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帛人

滋儿哇

论有食物味儿的ABO伴侣是怎样的体验

当大哥是蟹黄小笼包味儿的A
其实阿诚一直想不明白,为什么汪曼春对明楼这么难忘。 好吧,虽然他俩是彼此的初恋,有少男少女心里懵懂的悸动,爱情被掐灭的遗憾和不舍,但彼时的明楼还不是现在的日月木楼,还是个腿长腰细脸小头大的boy,对,也没有这一股浓郁的蟹黄小笼包的味道。
阿诚表示不太能理解现在小姑娘的审美,难不成觉得现在的明楼更厚重更有安全感,虽然明明知道汪曼春也是个A但是还是好生气好不开心。于是阿诚决定今天不给明先生做夜宵。
明先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今天没有宵夜,自己在餐桌上还没怎么吃就被大姐嫌弃,明长官不开心,明长官控制不住信息素了,于是整个房间里都是浓郁的蟹黄小笼包的味道,于是明先生更饿了……
明先生在自己的信息素的刺激下,更饿了,看着自己白花花的膀子,恩,好像很好吃的样子。恩,我就咬一口,恩,然后大哥就把自己给吃了。
其实并没有,阿诚及时赶到,把烤好的面包塞进明长官的嘴里,避免了出现新政府明楼明长官因为太饿在家中吃掉自己的新闻,明长官嚼着嘴里的面包,委屈地看着阿诚,阿诚无奈适当了自己的信息素,恩,铁观音味儿的,配上蟹黄小笼包,解渴又解腻。明长官很认真的实践着小笼包配绿茶的组合,恩,感觉不错。
第二天明长官不仅没有早餐也没有夜宵,而且是一个人睡的。


当阿诚是蟹黄小笼包味儿的omage时,
明楼就不会变成日月木楼,因为饿的时候啃一啃自己的omage就好(微笑)

哦,当然以上都是不可能的,因为他俩都是beta
(冷漠.jpg)

评论(8)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