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帛人

滋儿哇

[全职高手] 编码世界

【账号卡视角,笔力有限,脑洞清奇】
我是个账号卡,我应该是有个名字的,但是我现在不太能记得住自己的名字。很好听的四个字。
人们称我为“斗神”。应该是屏幕前的你们吧,我真的是一张账号卡,我能清楚的看到我的身体,无数的1和0还有一些紊乱地编码。

不过你们看到的我应该是很帅气的,我不知道我为什么要传达这些东西,但是我想马上要发生一些大事了。我可能会彻底失去意识,我想在这之前留下一点儿什么。

我记得我记忆中第一次疼痛,很疼。想被拆解了编码重新编写。不过后来习惯了,因为没一次死亡都会被重新拆解,奇怪的是编写这些程序的人并不知道。

所以我们有的时候很烦神枪手,哦,对,我们是索克萨尔,王不留行还有夜雨声烦。我跟一枪穿云的关系啊,他是我的后辈,不过这个后辈很可怕的,他的技能真的能轰掉大半个脑袋,脑袋被重造是最痛苦的,有的时候还要丢失掉一些记忆,哎呀,好烦人的。

夜雨声烦和索克萨尔关系很好,不过并不清楚索克萨尔什么时候觉醒的,编码计算告诉我他应该是个后辈,不过我们这一辈好多事他都知道啊,爆黑历史好烦啊,想打人。

我们比较喜欢夜雨声烦的文字泡,因为真的可以吃,尤其是文字泡里面是一些好吃的食物的时候,哇,我们肯定是要吃东西的,吃东西也很好玩,看着一个一个代码跟我身体原有的程序融合在一起,很好玩。

我需要去看看君莫笑了,虽然他回来了,身体却不是特别好。他的条码还紊乱,嗯,他的条码只有我能看到,哦,不,防风和石不转也可以,不过他们正在比胸围,真是的无聊的游戏。还是小手比较可爱的,软软的。

我又……混乱了吧,不知道,啊!是这样的!你!!我?!!!!大概是——

好了,现在又恢复了一下,不过今天时间不多了,明天我再说吧。

真的要发生大事了,连大漠都虚弱了不少,我明天大概需要出去逛逛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