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帛人

滋儿哇

我流的昊昊

我流的昊昊,个高颜好脾气有些臭,但是不服输。答应你的事情一定会做到。

比如你随口一个,以后就不想做家务,他便不会让你做家务

大老爷们其实不是很在意细节,俱乐部又都是男生。经常洗完澡挂空挡穿个裤衩就加练。跟你在家也很随意,但是见到别人就会很正经。背心都不穿,一定要穿长裤和T恤的。

刚开始在一起的时候还有些害羞,不明白该怎么谈恋爱,流行什么就给你送什么,收到过很多奇怪的东西。

特别不喜欢你花钱,但是给他买了东西又很开心,一口一个我对象,特别甜。

还喜欢抱着你打竞技场,打赢了就亲一下,打不赢就让你亲一下,甜呲。

一直暗戳戳地策划要给你一个漂亮而盛大的婚礼,在婚礼上的宣言也很可爱。

不让她痛,不让她做家务。

就是一直答应了下来。

出门玩儿会随口报备,没觉得被你管着有啥不好,但是到底谁惯着谁还真不好说。

他喜欢带着你骑着车去各种好吃的店,带你去经历你喜欢的一切。

会吵架,但是总是吵不起来,因为太相爱了,所以连一丝一毫地间隙都舍不得有。

你是他走过他的荣耀,他陪你度完整个余生。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