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帛人

滋儿哇

周王 娱乐圈 大纲文

周泽楷是那种比较有演技的鲜肉,平时看起来沉默寡言但是演戏很投入很认真,虽然角色重复度很高,但是总体评价不错。

王杰希的话是那种很与众不同鬼才的导演,拍的戏题材有热有冷,天马行空。但是因为有些太冷门嘛,虽然拿奖也比较火但票房不是很如意。尤其是跟周泽楷的电影档期撞上的时候。

杰希心里面就很不服气。

后来因为有一个搞事地访谈,然后问杰希对于周泽楷的看法,杰希就表示虽然演技不错但是吹捧过多。就被脑残粉给轮了呗,杰希就更不爽了,直接放话说以后绝对不跟周泽楷合作之类的。(其实我也不知道安排什么事,就让脑残粉背背锅)

其实周泽楷中意王杰希很久了嘛,就是因为喜欢他的电影才入演员圈的,就亲自登门道歉了,还在微博维护了王杰希那种。

杰希就也不是讨厌周泽楷,就是感觉粉丝很智障,但是他傲娇啊,他不说,后来杰希因为被狗仔追然后周泽楷出来解围了,一来二去两个人就认识了。

后来的后来,反正就一起吃饭啊,谈人生谈理想啊,两个人觉得不如打游戏了就成为职业选手了(不是)

两个人莫名很合得来,熟悉了以后周泽楷想转型,王杰希就给他写了一个剧本,里面男二是杰希自己演的,剧里面很虐心,但是两个人拍戏拍出感情了,杀青上映之后两人现实生活中美好的HE了。

然后就去找投资人要份子钱了(x)

其实本来的脑洞是周泽楷就死活不肯拍王杰希的戏,杰希觉得哇,我这么牛逼你居然拒绝我,后来才发现周泽楷是因为见到心上人会很害羞没法拍戏(你够)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