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帛人

滋儿哇

洪湖水,浪打浪

送给 @空城
非主流文笔_(┐「ε:)_
无浪视角,略微病娇。

无浪意识到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者有些特殊感觉的时候,是他醒来的第二年。
跟一枪不一样,无浪在荣耀的世界里还是个新人,虽然是个新人但总也是沉稳的,跟操作者的性格出奇的相似。
这在荣耀的世界里很不常见,荣耀世界里的战士们大部分会显示出跟操作者完全想法的性格,换句话说是操作者亚人格的完美提现。就比如总是懒洋洋的王不留行和老是拉着夜雨演琼瑶剧的索克。
无浪的世界里很长时间都只有杀戮,死亡以及遗忘。他是被程序编写出来的,冰冷的账号卡。他的操作者不了解他的苦痛,读不懂他的悲喜。
无浪也不懂,从他有了自己的意思醒来之后的第二年,他发现自己开启每天都渴望着遇见自己的操作者,他喜欢看着他操纵自己的样子,哪怕自己只能坐着最机械的跳跃。
无浪去找了一叶和大漠,一叶管他这个叫没断奶,“你这个样子就是没断奶,还想着妈呢,换个主就好了。你看我家习习,比那个不要脸的可爱多了!”异常嫌弃自己前主人的一叶丝毫care无浪跳动的少女心。至于大漠,正带着石不转遛弯看风景,没有时间搭理他。
无浪又回到自己的小窝里。
又过了很久,无浪满身是血的在荣耀的世界里,恍惚间他仿佛感觉到了外界的欢呼,不同于编码的世界,那是一个充满着生机欢乐还有江波涛的世界。
想见他。
真的很想他。
我想见他。
无浪觉得自己快魔怔了,夏休期的空白让他觉得很难受,他在自己的小窝里一边又一边用代码描绘出江波涛的模样。
后来呢。
后来,无浪透过那个小小的屏幕,看到江波涛和一枪的操作者在一起了。
再后来。
江波涛要离开他了,他会被交给别人了。
无浪绝望了。
他能容忍江波涛跟别人在一起,只要能见到他。但是他不能理解江波涛把他交给别人。
但是他,什么也做不了。
江波涛走的那天无浪很平静,跟往常没有什么不同。
经常在一起的一枪和一叶还要隔壁的王不留行都来看望他,怕他有什么想不开的。但无浪笑着摆摆手说想通了。
送走了客人,无浪回到了自己的屋里。
江波涛的灵魂被编写成了代码,睡在自己的屋里。
等他醒来,无浪会给他一个亲吻,告诉他,自己以后会永远和他在一起。
哪怕,
哪怕另一个世界的江波涛,永远沉睡。

评论(5)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