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帛人

滋儿哇

全职与口红 又名 每天打开化妆箱就能见到老公

口红拟人!!
灵感来源于蛋仔太太的香水与人物这个脑洞
有太太授权哒!

个人偏爱重口口红,但毕竟口红相对于香水来说更偏向于女性。但绝对没有任何娘化的意思,只是自己在使用过程中的感悟而已。
跟价格和品牌一点儿关系都没有,没有轻视任何一个角色的意思

毕竟每天打开化妆箱宠爱下自己的老公还是很爽的【X

黄少天   DOLCE&GABBANA   ICONIC【杜嘉班纳  615】

他是个明亮而温暖的少年。上唇之后是带着橙色调的红。顺滑的膏体和优秀的显色度让你爱不释手。金色的外壳十分的扎眼总是能在你不知道用什么的时候让你眼前一亮。插科打诨的让你宠爱他一下,一个明明白白的机会主义者内里却温暖而舒心。

喻文州 GUCCI  HEARTBREAKER 【古驰细管250】
一个绅士而温柔却有一些小腹黑的男孩子呢。
带着暗纹印花的口红纸壳让人眼前一亮。因为是细管所以并没有占据你化妆箱里太多的位置,亮黑色的外壳又十分的低调。但你却没法忘记他。低调而百搭又温柔的颜色适合所有的场合。他超群的滋润度还是显色度让你流连忘返,无论嘴唇处于什么样糟糕的状态都能拯救你。偶尔有一些坏心思,太长时间不用他,会闹脾气给你看。比如让膏体蹭在壳子上的小恶作剧,但明知道是他的恶作剧你还会忍不住责怪自己,毕竟无法拒绝有些浅浅笑意的他。

预告一下方士谦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