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帛人

滋儿哇

王杰希中心向 微草的传统

珍爱生命远离赌博~
写的特别垃圾希望姑娘别嫌弃~

王杰希中心向

微草有一个不成文的约定,两周聚一次餐,队长买单。
这个习惯从林杰开始形成的,王杰希接手了王不留行也接受了这个习惯。
王杰希刚当队长那一会儿,方士谦看他鼻子不是鼻子眼睛不是眼睛的,除了打比赛别的时候真的是怎么让王杰希不开心怎么来。尤其是两周聚餐这个习惯,专挑王杰希不喜欢的稀奇古怪地饭店点。
后来,微草拿冠军了,方士谦也被调教地差不多了,虽然聚餐的地点还是方士谦说了算但是总归是不再是一些稀奇古怪地餐厅了。
后来,方士谦退役了。但微草那个习惯还是没有改。因为微草还在,王杰希还在。
方士谦退役之后,微草的成绩不是很好,队员们有些沮丧。
一次常规赛之后,正好到了聚餐的时候,大家都以为这次估计就这么算了。王杰希在回去的路上开口了:“这周到聚餐的时间了,回去复盘之后你们讨论一下去哪里吃。”
一时间,大巴里有些安静。
“队长……”不知谁开口喊了一声队长。
王杰希坐在他们前面摆了摆手,说
比赛可以输,传统不能丢。
微草的队员们记得那个城市的灯光特别美,像是万千星辰延绵到他们的未来。
那次的聚餐是个传统的中式餐馆,菜式普通没什么特点,后来的几次也是如此。
方士谦退役后,队里的人总觉得跟王杰希有点儿生疏。大约是太过于敬重了,连聚餐都有些中规中矩了。
王杰希一看这样不行啊,聚餐就没有意义了。大手一挥带头搞起了野餐。
于是乎,微草队员从野餐到高级法餐,从撸串到王府井自助。微草的聚餐又恢复了要么坑队长要么坑队长的钱包这个传统。
聚餐的时候大家发现,其实我们的队长也没有那么严肃,也是喜欢吃肉不喜欢吃蔬菜的呀。
后来,王杰希退役了。
退役那天正好也是微草的聚餐,王杰希想了想说,最后一次,吃啥。
于是整个微草从街边小吃吃到高级餐厅,吃到最后抱着王杰希哭。
王杰希无奈地拍了拍他们,哭什么,以后不还有英杰给你们掏钱么。
不怕。
嗯,不怕。
微草还是那个微草
那个聚餐队长买单的微草。

评论(4)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