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帛人

滋儿哇

【喻黄】我最懂你

希望没有撞梗qaq

黄少天喜欢上喻文州是第六赛季的时候

喻文州和黄少天在一起是第九赛季的时候。

之后的一切都顺顺当当

有一天黄少天突然想起来一件事

“队长队长队长,我想问你个问题?”黄少天躺在喻文州的床上一边儿玩着他的抱枕一边儿说到。

“嗯?”

“我那个时候换了那么多对象,你怎么问都不问呀?你居然一点儿都不关心,你就不怕我喜欢上别人啊!而且还说你从很久之前就喜欢上我了!!!你说你是不是骗我???啊,不过你骗我也没有关系,不管怎么样你都是我的好队长。对啊,还有你都不问我你怎么知道我的各种前任的???你说你是不是偷偷调查我还不好意思说?哇,没想到队长你这么可爱啊!我居然没有发现”黄少天突然想到什么做起来,“队长是不是,是不是这样的。”

“我不问,是因为我不怕啊”喻文州捧着少天的脸说到,“我不怕你喜欢上别人。”

“靠!喻文州你居然这么自恋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失算了呀,不亏是玩战术的心真脏!虽然我也不会喜欢上别人的,但是你这样子自恋真的好么,你那些女粉丝看到你这样崩人设会伤心的,我……”

喻文州直接堵上黄少天喋喋不休地嘴:“因为我最了解你,所以我不怕”

突然,黄少天觉得鼻子酸酸的,这个人他这么好,这么喜欢我,却从来没有强迫过我,我那个时候乱七八糟地搞对象的时候他该多难过。

“哼,那你肯定没有我爸妈了解我,养着我长大的人你怎么……”

“不会”喻文州打断少天的话,认真地说到,“这个世界上没有人比我还了解你。”

“哦,为什么?喻文州我跟你说,你这样我爸妈会很不开心的”

“因为,我还了解荣耀场上的你。”

我懂你,从荣耀到蓝雨,从最初到最终。



絮叨几句,最懂你的人真的不是父母,反而在父母面前需要卖更多的人设,维持起来超级累。在朋友和爱人面前反而更加放松。

评论(2)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