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帛人

滋儿哇

喻黄


一直在想,喻文州和黄少天遇到狗仔会怎么办,
大概会是硬给对方扣上粉丝的帽子,然后拉着狗仔的手唠嗑,喻文州趁机把照片删了吧这种。
望天,意思意思心疼一下狗仔











自从世邀赛结束之后,联盟里职业选手受到的关注就比原来大的多。
虽然电竞走上了正常发展的道路很让人欣慰,但还有一个坏处就是狗仔。
从魏琛叶修这最开始的一批人到卢瀚文高英杰这些新鲜的血液都没有被狗仔放过。连韩文清都被拍到穿着背心裤衩出去遛弯的画面。
除了,两个人,喻文州和黄少天
一开始大家也没有发现什么不对,也乐得见着这些选手不为人知的一面,抢烟的老魏和叶修,偶尔作息不规律的张新杰,经常作息不规律的张佳乐还有穿着花裤衩怼人的王杰希。
以及那谁和那谁还有那谁谁谁和谁等等之间不正当的各种关系。
但喻文州和黄少天始终没有这种模糊不已的狗仔偷拍图出现。
直到他们退役这都是个迷。

后来有个小新人狗仔问到,偷拍最怕遇到什么。
前辈狗仔泪流满面地说到,喻文州和黄少天啊。

事情是这个样子的。
喻文州那天和黄少天去散步觅食,总觉得后面有人在跟着他们。虽然说两人的关系在联盟里面不是什么秘密但是现在正是当打的年龄,曝光出来总归对他们不好。
“队长,你说我们今天吃什么呀,哎对了对了上次郑轩推荐的那个店怎么样,啊,但是那家店有秋葵哎,去了你肯定逼着我吃秋葵,要不去上次带小卢去的那家……”
看着身边的人还像往常一样毫无防备地拉着自己的手跟自己念叨,喻文州伸手揉了揉少天的头发。
说到“后面好像有两个人一直在跟着我们,可能是……”
“哎!队长有粉丝跟着我们你怎么不早说啊!走走走,我们去看看,本剑圣如此英俊帅气有粉丝跟着很正常的,哈哈,队长你不要太羡慕啊……”
黄少天一边拉着喻文州,一边向那两个狗仔走过去“哎呦,就是你们两是吧,哎呀是蓝雨的粉就直说呀,有什么不好意思的,来来来想要什么签名,我可以帮你们叫过来,不用不好意思的啦,看你半天不说话,不会是微草的粉吧,咦你还带着相机啊,来来来队长帮我们合一下影~”
“我……我不是我只是”
“看镜头看镜头~”
喻文州拍的时候不小心多按了几下,黄少天吵吵着要看看效果怎么样。喻文州一个不小心翻到了前面,黄少天看着拍的自己傻乎乎地牵着自家队长的手的照片哦时候非常的不满意“你怎么能这样!本剑圣如此潇洒帅气居然把我拍成了柯基,小伙子你这个技术不行啊,来来来让我来给你看一下什么叫真正地拍照……”
“不,黄少我们只是……”
后面的过程太痛苦,我们略过不谈,总之在狗仔的职业生涯中,千万不能遇到喻文州和黄少天。

评论(2)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