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帛人

滋儿哇

【伞修/ABO】叶落知秋

接刚才那个脑洞……还没有写完……但是也有可能到此为止,垃圾文笔放飞自我。

苏沐秋植物人设定啦,HE的啦。



叶修在他离家出走的第一个年头遇到了苏沐秋。

那个时候他觉得可能就是遇到了一个志同道合的荣耀伙伴但他没有想到苏沐秋在他的生命里留下那么深刻的印迹。

叶修离开家的时候是14岁。一个揣着对游戏的热爱对荣耀的迷恋,带着中二时期的骄傲和自信出走了。

然后他遇到了苏沐秋。

其实也没啥特别的,竞技场一打,线下一聊天两个一拍即合,后来勾搭成奸截杀boss抢材料研究银武两个人就这么勾搭在一起了。

反正是最放肆的年纪,不懂得前路有多难也不知道害怕是什么,却还是跌跌撞撞地在荣耀里闯出了自己的名堂。

但意外也来的飞快。

叶修的发情期在他们研究出千机伞的那天爆发了。大概是太过于兴奋了,猛地彪上去的肾上腺素促使了叶修的分化和发情期一起到来。

如果说,这个屋子里没有alpha,叶修吃个药买个玩具也能轻松的过去。可偏偏苏沐秋是个alpha。

情事来的汹涌而热烈,毕竟在一个只知道追求快感的年纪,再加上两个人匮乏的生理知识,糊里糊涂地苏沐秋就标记了叶修。

发情期过后的叶修昏沉的睡去,他当时也没有想那么多,反正会一直在一起打游戏又不会分开被标记一下也没有什么要紧的。

可是,他却永远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先来。

得到消息的时候,叶修刚跟嘉世谈好了条件。他们明明一起朝着他们期望的未来走去,苏沐秋却一声不吭地突然离开。

赶到医院的时候,苏沐橙哭的上气不接下气,小姑娘无助地蜷缩在长椅上。看到叶修来了下意识地就去依靠。叶修抱着苏沐橙心里面想到,沐橙可以依靠着我,可我呢?

我就只能指望那个躺在那里偷懒的你么?

评论(4)

热度(55)